山河令bg:孤梦
听歌时突然有的灵感,两个人的经历都好惨。三人行吧,可能更偏一点阿絮,因为我更喜欢他。但是,结局可能be,是可能,因为这首歌听着就很be啊。看发展吧。可能顺带给女儿一个好结局。山河令bg向,别骂我!不喜...